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病家族

苦口婆心,软硬兼施,终于说服干妈去看医生。
要知道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踏进过药房或医院的老人家来说,叫她去看医生等同踏进鬼屋一样恐怖。
在药房里她坐立难安,后来我陪她进去,跟医生简单说明她的病症,然后叫医生讲话大声一点因为她撞聋。
医生也蛮有耐心蛮配合的。后来听说要打针,干妈回头叫我跟医生讲不要打针行不行?医生慢慢解释说不打针病不会快好起来。
原来,干妈最怕打针……
拿了药回家,我说她的药比我还少,她的4包我的6包呢!
满间屋子都是药物,恐怖~
因为,连我也病了……
但是我很明白病向浅中医这个道理,所以一早看了医生。
病家族谢绝探访!我们会加油努力赶快好起来!

p/s: 今早打包早餐回来不见了干妈,原来已经受不了闭关,一有力气就跑到三姨家去窜门子,回来后还问我想吃什么她来煮。那支针果然不是盖的。

2 comments:

  1. 谢谢亚岚...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 我已经......
    好起来咯!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