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最后一句粗话

奉命到银行开户口,原本以为开户口不是什么麻烦事,所以选择在工作的午饭时间去弄。
下午12.05到达maybank,customer service柜台一位很斯文的马来男生对我说,“哦,要开户口,麻烦下午1.30再回来,因为我的午饭时间到了。”
我问他“没有别的customer service代替你吗?”但是我已经知道答案。
好吧那么我也先去吃饭,然后再到回去等。
1.30达到银行,拿了第六的号码坐着等~
那位斯文老兄工作缓慢到~~~~~~~~~~~~
他的美国时间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号码都没有走到!!!!
我觉得自己的头发好像在往上撑,血管快爆开!
12点钟就出现在此地,2个小时过去它一个顾客都搞不完,他凭什么叫自己customer service? 不如改叫做customer suffer。
老娘2点钟还不回office肯定死得很难看!把心一横,户口不开了,离开之前忍无可忍骂了一句“PNB maybank,KNN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还不倒?”
坐在我隔壁拿4号的印度老兄听见了对着我笑……
maybank,今时今日这种服务态度,不骂你对不起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