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要减压…………

我觉得自己像一块海绵,无时无刻在吸收,消化,不管事情去到多坏。

公司说年假不可以带过十二月,所以很多同事都在clear leave,包括小公主。剩我一个人,除了自己的工作还要做埋她的,忙……,才发现她对公司很重要。
没有小公主在我耳边说些无聊的话,我变的更无聊;她处理过的文件有一些一直找不到,所以浪费了更多时间,忙上加忙。

我的年假也在计划中,圣诞前夕一个礼拜可以闭门练功了,想出去走走,但是到处人山人海还可以去哪里?还在思考……

然后还忙着订新年期间的金马仑假日游,好不容易谈妥了该订酒店还是公寓,现在在烦着还有一间空房没人要。

还有房子refinance事件,律师、银行、律师、银行、律师、银行一团糟……

因为“甲狀腺机能亢进”,我们正在努力改善生活和饮食,我相信事在人为……

过了十二月信用卡服务费要增加了,我忙着计算如何做 balance assignment 和 auto debit 然后删掉哪些无用武之地的卡。写信、打电话、写信、打电话、写信、打电话、写信、打电话……

最最最大的不同,是我多了很多身份,比较明显的比如司机。以前可以赖一下床,大不了叫同事帮我punch card,再不然装病拿mc。午饭时间还可以慢斯条理走过对面打包回办公室慢慢吃,现在大不同,得接送小朋友上下课,不准迟到早退。

加埋平时很少出现的突发性事件,比如还干妈的身份证不见了,把屋子翻几遍才找到。比如表弟叫我帮他缴付三万,但是罚单弄丢了。比如我的车,不懂什么事搞革命,爽爽不让我锁门。oh...no....

这些日子,电池耗尽,把我彻底扎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