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万恶钱为首

他满腹委屈的说出自己的处境~
他咬牙切齿的道出种种的不满~
劝人不是我的强项,尤其是处于两难的时候,只有聆听。
我不想超越自己掌控不了的事情,尤其是在纷纷绕绕的季节~
这个季节是寒冷而悲泣的
我给不了温暖,除了脆弱的眼泪,烫热自己的心灵
我相信冬天会过去。
所以,我做了我能做的,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然后,我出去走走,去一个用钱买快乐的地方。
挥霍时间,挥霍金钱,买到侥幸的快乐~
在亚特兰迪斯这个地方,人们被游戏机掌控着快乐,可悲~
无奈的是,钱是让人快乐的,当你迫切需要它的时候。
金钱让人快乐不起来,金钱让人不择手段,金钱让人蒙上眼睛,钱可以买到很多虚伪的快乐。

所有不快乐的事,让我真真切切的大哭一场,带走~
然后,活在蒙昧臭铜的世界里
脏东西~你卖掉人的尊严,买了十句对不起,却得不到一个真诚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