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身材比例

女人的体质有两种,“寒底体质和热底体质”
女人的身材也有两种,“圆形和矩形”
女人让自己吃不消的方式也有两种,“有的女人怎么吃都胖不了,有的女人怎么减都瘦不了”
我身边就有一个,让我百般嫉妒~
她最近很爱吃,吃很多,但是却瘦了。
改变的比如她的早餐丰富了,还会问我早餐吃什么打包埋给我,虽然她知道我早餐的胃口很小。以前午餐一盘饭或面,现在午餐后还打包埋下午茶的食物(恐怖咯!)。还有,我的桌上三不五时会出现零食或饼干之类,都是来自她的战利品。去她的位子找她,她第一句会问,“要吃这个吗?我抽屉还有。”
最恐怖的是周末周日,当大家一起吃完第一餐没多久,她就会问饿了没要不要吃第二餐。如果说不饿又怕她等太久肚子饿,如果说饿了又为难,哎!
这些日子的成果鉴定是:她越来越瘦、我越来越肥
还要当作乐趣无穷,继续吃……

医学上有说明“甲狀腺機能減退的患者因缺少甲狀腺激素,常會胃口不好,但卻容易發胖”
她的症状却背道而驰,可能是药物让她胃口大开~

一个在膨胀,一个在收缩,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想我也要去给医生看一下……
女人通常都会觉得自己不够瘦而嫉妒那些身材比自己瘦的人。医学上说这种心理烦恼也是一种病,叫做“内心失衡”!

2 comments:

  1. 我有病嘛....
    好拉,不要再为难自己了, 我打包回家自己吃...嘻嘻!
    那你就会有好身材咯...

    ReplyDelete
  2. 不肥都肥了~ 呜……
    太迟了,证据确凿,无谓狡辩,人来,拉出去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