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休假中(DND)

过了今天,我就享有全年之中唯一一次放最长的年假了,18/12-28/12共十天。
想到这里就爽了一下下……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的~
害怕放完假后工作堆积如山,也担心小公主胜任不到我的工作,到时候电话可能会响不停。其实黑心一点想,我也蛮想看小公主表演独手臂武功的。
没跌倒过的孩子长不大~
失策性的毫无计划要去哪里。朋友说买到票就上云顶,买不到再打算。
(又是云顶,他们整天说我好赌,我只是掹车边而已,都没有人知道陪赌的难受,哈哈!)

刚刚马来司机经过,我就顺便问他我有十天假但是没钱可以去哪里玩?(以为他们最厉害就是这一招)结果他说,槟城那么多pulau-pulau怕没地方去嚒!我说废话,过哪一个pulau是不用花钱的?除非游泳过去。他说有啦!不就pulau tikus.
翻桌ing......

十天……天天睡到自然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