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刘三好?

他跟我谈了很多,关于工作上的转变,生活里的事情,但是我答应过他不可以在优の聚乐部透露关于他的一切。
我跟他说:“永远把同事和朋友分开,不要相信同事会变成朋友。”因为,老娘在商场打滚被杠了无数次,商场内禽兽云集,两头蛇、应声虫、走狗、非洲苍蝇,杀人于无形~所以安守本份,闲事莫理。
他回劝我说,不要在部落格里乱说话……
我在办公室从8.30-5.30的言行举止已经是个正经八百不过的“刘三好”,不止小公主,甚至假到连自己都想吐了,难道连上部落格之前也要先化个妆戴上面具嚒?
其实呵,优の聚乐部是属于个人空间私人财产,不喜欢就别看,杯葛它,删除它,忘记它。就好像电视节目不好看就换别台,难不成要打电话去投诉电视台或者砸破电视机?
几天前,和一名最近比较熟络的同事一起乘坐升降机,她按着门和别的同事讲得没完没了,我就咆哮了她几句,她却笑笑说了一句蛮实在的话,她说“怎么那么凶?但是你嘴巴坏心肠好不会跟你计较,最怕就是嘴巴甜心肠坏的人。”
长辈叫到,我也会试着收敛一下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嘴巴好心肠好的人啦,但是呵……我绝对相信世界上没有刘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