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怨天尤人

最近常常买马票,应该说去台北的两个星期前,一天心血来潮和朋友把自己的幸运号码拼凑在一起买了7766四反,心想得到一笔小横财也好,当作是去台北的bonus咯!结果咧,7766在我去台北的那一个星期三镖上头奖。@#$%^……除了骂脏话,我还可以怎样?天啊!
台北回来后约了姐妹淘出来聚聚,淘淘们说不见我一个礼拜活不了,明年她们去印尼要我也一定去,旅游当然好,但是尤人的钱都快花光了,怎么满足淘淘的愿望呢?只好想了一个超烂又老土的方法,学以前的人用十张小纸个别写上0到9,折起来放进罐子里让上天指引四个字给我,出来的是6399,买十二反没错,就在星期二特别开彩那一天,又杠柜了。也算了,从此就不买了,印尼也不去了。结果咧,今天开了特别奖。@#$%^……除了骂脏话,我......只可以怨天!
先说,尤人不是买马票的常客,再说,财迷心窍谁没有?但是,命运弄人!尤人独憔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