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我要减肥!

已经停了两个礼拜没有去瑜伽,今天从新投入,发现不只骨头硬绷绷,连体重都增加了,不行!娇小玲珑不可以有49kg的体重,这不是我来的!
都是美食惹的祸!最近一直吃吃吃……看到我身上多余的肉肉就讨厌,身边的人还安慰说一点都没有肥到啦!肉是我的,只有自己最清楚,当我赤裸身体照镜子会仇视自己的时候。
减肥即将成为我的使命,各位朋友,宵夜免了,大食会免了,自助餐也免了,酒……还可以一点点,零食……少许啦!早餐只要一杯米录加两片oreo,午餐半包饭,晚餐只喝汤,可以吗?喝牛奶不再加糖,苹果酢加蜜糖每日一杯,可以吗?勤练瑜伽,可以吗?
肥胖,请你远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