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懒人好命

懒人和好命可以挂一个等号,如果懒人身边有一个好人的话。(自夸ing...)
觉得自己已经是公认的懒人,但是我发现一山还有一山高。

小公主show time~

公司那架冷气神神地爽爽就漏水,当水桶的水盛满了,倒水的工作非我莫属,不然它就会永远原封不动在那边生蜘蛛丝。
曾经试过放长假,回来上班它还在那个位置迎接我。


我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帮她执手尾。
今天心情不好,还被我看见垃圾一堆放在打字机桌上,假假问她:“这些什么来的?”
她说:“新年都过了就拆掉装饰品啦!”
我:“放这里做末叻?”
她用回应妈妈的语气说:“等一下啦!我没看见我很忙吗……”

过了两个钟,4.55pm,那红噹噹的东西实在太碍眼,我“死死下”把那些垃圾收拾一下放回原位。她,看着我做阿四,一句话都没说,我想,她的字典里肯定没有paiseh这个字……
小公主时不时都爱表演懒人功,我是麻木的了,反正没什么只要心里惦记着:“朝九晚五我是你公司的”就算了。
但是有时候我会越想越气,越气越看不起那些住在廉价租屋的nua人(小公主是住在廉价租屋的好命独生女)。我没有一枝竹杆打倒廉价租屋的本事,但是不管你住什么地方,出来见人都应该尽量保持一定程度的群体合作态度。要不然请把你家里那位阿四母亲一起带在身边,因为在外头没有人有义务做你的阿四。

感谢天公保庇,庆幸我不是跟她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不然肯定是一脚踢做家务做到死的阿四。感恩感恩……

2 comments:

  1. 哎喲你這樣就輸到完liao咯
    跟人家斗懶嘛!!!

    ReplyDelete
  2. 我是懒人,也是个好人,对她不狠,她才有借口继续做nuo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