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单纯

一个十多年没见的小学同学打电话来约见面。
通常这种事情会发生的原因只有3个~
1~要推销产品
2~太想念对方想再续前缘
3~没什么朋友随便pick
这位以前没有和他熟到烂的男同学,神通广大跟别的同学要了我的电话然后千里迢迢从居林跑来槟城找我,肯定有梗广!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自己也反过来调查了一下下他到底在做什么行业。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在卖能量水。
不怕,那个牌子的能量水我家已经安装了,他应该没有地方可以插进来叫我多买一粒放在书房里呱?
所以坦荡荡的去赴约了。
结果,见了面才知道他刚刚兼职当风水销售员!
第一句问我认识DJ陈峰吗,然后开始进入5000年的历史开始讲起。
他的功课做得不够好,难道没有人告诉他我最恨salesman? 尤其是直销或传销。
但是我还是很有耐性和他谈了接近三个小时。
因为他替我批的命还蛮准的,这是女人都爱八的东西。
他说,我2004年有个大转变,从好变坏。(我就是在2004年几不会想跳槽到这家公司从此被PTL骚扰虐待至今。)
他说我是个讲得出做得到和有信用的人。
他说我的命里缺乏贵人。
(这些还蛮准的。)
他说我老了绝对不会住进去老人院。( 以前10个算命师9个都说我老来好命)

这个风水佬不懂会不会骗我十年八年,但是销售技巧一流,他当然入肉不入骨,要知道多一点?就加入他们的行列吧!区区付费3990就可以。

算了,穷人学风水是遇到问题才急着拜师求救,富人学风水是创业之前找人摆一摆个阵,万无一失。
我两样都不是。
我是没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