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和自己过不去

常常
累了要自己醒着
该醒了却闭上眼睛赖床
我喜欢这样的颠倒
胜过于颠倒黑白莫名其妙的人们
或许莫名其妙的人们太多
所以觉得他们莫名其妙
自己更显得莫名其妙
大家都疯了
目无表情不代表任何一种心情
别胡乱猜测
当我对着那些不重要的人微笑的时候
我是不快乐的
因为脑袋喜欢放空
空洞却警惕着,述说着
“不动声色的清醒着,我并不糊涂并没有不快乐”
只是盼,不要和自己过不去
多好,我还那么爱自己

3 comments:

  1. 别和自己过不去,最爱的还是自己本身。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潘先生,是王菲上身……
    沈先生,对咯,人要先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