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快乐的梦

昨晚发了一个笑到醒的甜梦,醒过来后还听见自己的笑声,有点变态~
我想这个梦和下面这栋大钟楼有关。
话说~
几天前在FB里发现“居林人”,加入成为它的粉丝。
是嘚!我是在居林长大嘚~
大钟楼,居林的landmark,也是我儿时和玩伴常常出现的地方。
那里除了有个长年都坏的大钟楼,还有一个露天游乐场,有秋千、跷跷板、滑滑梯……
舅舅的店就在附近,所以我从丁点那么小已经和表弟们常常在那个地方流连忘返,印象最深刻就是比赛荡秋千,也忘了跌倒多少次。
上了小学,刚好它也在学校附近,所以和同伴继续在那里度过欢乐时光。那个时候最流行玩捉迷藏。
中学更厉害,班上同学最喜欢传谁和谁约会在大钟楼,当然,俺也试过,嘻嘻~
还有一次,班上一个相机发烧友带我们几个女生到那里拍所谓的focus照片,光天化日之下糗死人。

就是因为上了FB看见这栋大钟楼,回忆涌上心头,晚上睡觉的时候竟然梦见和小学同学一起玩耍,嘻嘻哈哈的,结果,就笑醒了……

我突然想起这首歌~
是谁和谁的心 刻在树上的痕迹
是谁和谁的名 留在墙上未曾洗去
虽然分手的季节在变 虽然离别的理由在变
但那些青梅竹马的爱情 不曾忘记
是谁给谁的信 藏在深锁的抽屉
是谁和谁的身影 留在泛黄的相片里
虽然情侣的誓言在变 虽然说谎的方式在变
但那些魂萦梦系的秘密 不曾忘记
当我们唱着一些无聊的歌曲 谈着爱与不爱的问题
幻想是林黛玉爱着贾宝玉 或是牛郎织女约在七夕
而那些做过的梦 唱过的歌 爱过的人
那些我们天真地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事
而做过的梦 唱过的歌 爱过的人
留在漫漫岁月不能再续

2 comments:

  1. 那你被传和谁在大钟楼约会?

    ReplyDelete
  2. 总之就不是小金人啦,那时候他还是流着两行鼻涕,蹲在沟渠小便的靓仔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