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斩脚趾避沙虫

今天在政府医院花了老半天的时间……他们的服务十年如一日,没有变!
我又要开始唠叨了......
这样也好,医生说人要把压力疏解出来,一直闷在心里会造成心理病。
但是我没有发飚,我只是想通了一件事,要在大马有好日子过,一定要有钱有势!
不管政府的或是已经私营化的政府的公共设备,只要管理的人和工作的人一样,效率是一样的。
(等等!我并没有种族歧视,绝对没有!放火者,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烧掉我的聚乐部!)
受苦的还是平民老百姓。
不是吗?
被点来点去,排长龙,等叫号码,看柜台人员的脸色,这些是我今天遇到的事情……
我不敢动怒,因为带着一个老人家和一个小孩。
我只是默默看着时间流逝,然后一直在想,槟城的穷人真多。
如果有钱,我就可以去私人医院要求比较好一点点的服务和设备。
如果有钱,我可以凡事找个runner帮我料理琐碎事务。
如果有钱,我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但是也有例外的,我相信有些手续是平等对待的,管你名人高官还是平民百姓。
所以羊毛出自羊身上,要反省的不是我,是那些管理层!
系统一团糟,工作效率叫人不敢恭维,服务态度好比你欠他几百万,学人家e又e不到味,……
(我会不会被捉去关?)
再唠叨下去优的聚乐部就要变成优的聚唠部了。
不说了,反正十年如一日,与其希望它进步,不如自己努力赚钱,要不然移民。
唉!
(呻到树叶掉落满地……)@-@

3 comments:

  1. 這個國家還是好人比壞人多的。
    大家聯手,把壞人趕跑,讓我好日子有重見天日的機會吧

    ReplyDelete
  2. 波波
    有时候我真的分不清楚,到底谁才是二等公民....

    ReplyDelete
  3. 這句話還真的是有點準,現在,我們已經處於一個人鬼不分,是非不明的時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