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小色魔

下班回到公寓楼下等升降机,来了一个印度小男孩,15来岁。
他一直站在我后面,四周围没有其他人。
等着等着,突然我觉得有人触碰我的小腿,我立刻转过身,他妈的我看见那个男孩蹲在我后面,手上握着手机,像是在拍照。
我大声问他在干什么,他只说了一句sorry.....
我把手上的锁匙丢向他,他立刻往后楼梯跑得无影无踪。
花容失色的我知道追是没有用的,只有对着楼梯往上喊骂了几句粗话,再加一句“i call the police!”
匆忙跑到guardhouse告知一切,那个肥婆guard很同情我,但是她的眼神和语气敷衍到不行,过后叫另外一个男的guard陪我去看看。
看什么呢?难道那个狗养的小色魔会站在原地等人家去捉他?
我了解再怎么愤怒怎样追究都是于事无补的,照片拍不拍到已经不是我能想象和控制的范围以内。除了叹自己倒霉,还能怎样?

虽然气还没消,但是在这里骂他简直弄肮脏我的部落格~
反正替他父母感到悲哀,生这种狗养的小孩,长大成人后除了强奸犯还可以做些什么工作?
未来社会的废材!

2 comments:

  1. 大姊,要不要吹鸡?找一百几个去教他的训?

    ReplyDelete
  2. 我认得他的狗样....
    放心,江湖事让做大的自己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