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瞻前顾后


听说朋友公司的秘书职位有空缺,考虑了一下下,朋友说先把expected salary和有的没的顾虑放一边,当作是做一份调查,看看自己的市场身价值多少 。

2004年过后,我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完成一份求职信和履历表,这次把它打印成hardcopy交出去,然后等待应征的消息。

在整理求职信和履历表的过程中,许多反面的想法如海啸般突发而来的涌入我脑海~
~虽然钱少事多,但是离家近咧!单单“避免堵车”和“节省汽油”两个好处就让我爽了几年~
~虽然前景一片茫茫,起码疯人院是堂堂上市公司,别家会不会是上贼车公司还不知道~
~虽然同事都古灵精怪各怀鬼胎,但是这些日子不多不少都摸清了他们的底,人家说熟能生巧,别家还得从新开始摸索呢~
~我还打了如意算盘明年开学后,早上可以兼当司机送佩莹和佩秦去上幼稚园然后才上班,方便又不加工,但是换了工作哪里还有那么好康~

哎……人总是要向前(钱)看嘚!五年了,人家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当然会舍不得走咯!
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

p/s:我一时太感性瞻前又顾后,结果忘了自己都还没有去应征,人家也都还没有说要请我,慵人自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