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弱质女流变大力士

这项任务一点都不简单,是有阴谋的~
不简单的事是我竟然有本事把这个新的碳炉从市场搬回家,阴谋就是隔壁的印度邻居搬家,把我家原本的碳炉顺手牵羊了!(这次我情愿他偷的是富贵花……)
没有人会明白,这件东西对我来说有多沉重~至少我没有抬过这么重的东西,惨过扛那些米油洗衣粉,真的!成交的时候店老板看我邹着眉头,很好心说让他来帮我搬上车,表妹听了笑笑小声说“不如你把老板一起载回家,不然谁帮你搬上电梯?还不是一样?”表妹也好不到哪里去,她买了一张木桌子和三张塑胶椅子(哈!五十步笑百步……)。男人都跑到哪里去了?
然后我回想干妈说过的话~
“这家吉林人唷!住了半年结果欠三个月屋租,听说消失得无影无踪,连锁匙也不物归原主,搬迁前还一拚拿走屋主绑在门外的楼梯,我看我的碳炉肯定冻过水了。”
平时干妈用它来煲汤炖补品,只为了餵饱我这头好吃懒做的猪,就这样,这次扛扛抬抬的艰难工作 ,便落在我身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