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月亮圆~

农历八月十二,优优的生日快到了,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月到中秋,品尝月饼在先。
今天办公室里tea lady端了一盘月饼进来,听说是老板娘分给员工的,眼看只是一盘普通莲蓉月饼,我就老不客气的问“听说不是有麦可思的tiramisu吗?”
tea lady静悄悄告诉我,tiramisu月饼被秘书小姐Ms Teoh藏起来了,我二话不说,跑到Ms Teoh面前跟她讨了一块tiramisu,她神色慌张的“嘘!”了一声,不可以告诉别人。

OMG.....竟然好吃到~~~~~
然后我就打算自己跑去买。不得不炫一下,我每年吃下肚子的月饼都不是自己买的,除了用来拜拜的斋月饼之外,今年“海根大使”应该消声灭迹了,所以我得自己找吃,就锁定麦可思吧!
tiramisu不可错过,新推出的黑芝麻也很好,再多一个capuccino...(潮爆!)



是不是咖啡口味嘚?好想吃哦!西式月饼也来抢滩咯,英文字母算是反传统的一种,传统的老人家学习到怎么适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