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活在纷纷绕绕的圈子里

买碳炉还有后续原来我好心做坏事听姐姐说我在车子里铲了我妈妈这有可能吗因为我和妈妈相处的时间最少就算铲也轮不到我更何况我只是替别人问了一个别人想知道的问题妈妈告诉了我答案就没有再问下去了结果就发生了铲人事件
所有人的口供都无法连在一起让我无语问苍天所以也不理了妈妈说以后有谁再问你这个问题你叫那个问的人来问妈妈我听了就舒服了也没事了好在妈妈明白我的感受我想在车上的表妹也可以做证人哪来那么多铲子我也不怕人善被人欺但是我告诉自己以后不要再好心做坏事了因为一人一句话到头来会压死许多无辜的人
我已经防不胜防难道要我天天求神拜佛你们能不能让我好好过日子因为世事无常可能明天我就不在了那不是含恨而终无法沉冤得雪
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