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挑战我的小胆

今天约了朋友去看怪谈电影,通常看电影之前都会先上网看影评,看了影评我想它的惊悚指数应该远远超过我能负荷的程度,但是答应了朋友又不可以爽约。
朋友和我一样是香港有线怪谈节目的电视迷,所以说好了大家不能错过它的精装版电影。
怎么办呢?会不会像上个星期一样看final destination看到窒息,当在发廊里第N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女人身边出现种种危机的时候...#$%^&*...我差点在戏院里爆粗。
认了吧!我是出了名的胆小如鼠又爱尖叫,又对恐怖片爱不释手的人。最痛快的事是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晚上守在电视旁观看“鬼话连篇”,他们说许多桥段都是编的,但我还是照喊不误,是滴,本人就是这样肤浅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