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yeahyeah新年歌

新鲜滚热辣的yeahyeah新年歌出炉,黄明志又一让人喷饭之作,听完了,看完了,最后那一part肥佬白云终于忍不住反击,害我笑到从椅子上掉下来~ ^-^

然后我不自觉想到一首歌 “春天里百花香……”(真是抽象到……不嘚不支持黄明志一下)

后来我在他的部落格里游览一翻,发现他的疯迷还蛮欣赏这首歌的,甚至还要求下载铃声。反正偶像放屁也是香的啦!

十篇留言有九篇把他捧上天,唯一一位犯贱的匿名人士不知好歹找错地方敢敢跑去黄太岁头上大便说他较坏细路,人家的疯迷一人一滴口水足以淹死他。

他的才华不容置疑的啦!搞到我每一次看过他的作品都忍不住站起身拍掌。而至于说到爱国情怀,我远不及他没资格批评,只能说他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和呈现,使大家有共鸣认为这种九条命的人再也找不到,就自然而然成了黄太岁 。

黄太岁万岁~!

1 comment:

  1. ok咯,有笑到咯,臉上的肉和腰間的肉有被搖到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