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同事聚聚乐2

赶在最后一分钟,我决定出席。
相信自己会死里逃生,所以一句遗嘱都没有跟妈妈交代就单枪匹马赴宴了。


出席之前跟organiser约法二章:第一,我要跟“那个人”的位子背对背,因为看到他我吃不下;第二,不要叫我上台唱歌,我会翻脸。
结果就是,整晚,我乖乖坐着吃我的盘菜。

但是像我这种野孩子哪里坐得久,不闷死我才怪!

所以我的另外一项任务就是拍照,东拍拍西拍拍,一面拍一面暗讽“上次拍我醉猫样子拍到那么爽啊呐,这次还不报到仇!”




越拍越过隐……因为醉猫们越夜越美丽,最后还拍埋video添……哈哈!




爽之余还要歌颂一下我吃进肚里的佳肴~




那盘盘菜有够赞!鹅掌大过我的脸,馅好料多色香味俱全,只是贵了一点……




后来GM讲了一句人讲的说话,他半醉半醒,语重心长的说:“这不是annual dinner,不是open house dinner 也不是什么company dinner,你们自掏腰包的staff dinner,你们喜欢要常常搞dinner都可以。”。
然后大家站起来鼓掌喝彩。
我心里想,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5 comments:

  1. 都看得出你這個人是守不到寂寞的啦,白白問神了
    不過盆菜……好想吃吃看,報紙登的那個388的盆菜有吸引到我,問題是一家才兩個人,這樣吃,好像太折墜了……

    ReplyDelete
  2. 吃不完可以打包拿回家给猫咪啦.....
    其实说真的,久久慰劳一下自己是应该的,反正是白老头出的钱...

    ReplyDelete
  3. 打包回家即是叫我不用吃啫!
    我那裡夠他們搶!現在連大便阿Q都硬硬要沖進來然後趁我蹲住時跳上我的頭咬我的頭髮!我顧得到下就顧不到上,真的很苦命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