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小学照片~后续~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如frank说的亭亭玉立,也为了证明自己小时候真的长得像番薯,我上载了这张在FB里一看见就差点喷咖啡的照片。
左一把眼睛闭起来的番薯就是我,大致上全部都是关眼睛的因为太阳晒到~~~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都已经长得这么番薯了,大人们还要帮我留这款番薯的“八两金”发型,搞到我从一年级至六年级一点cubi都没有。也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要把我推入美女如云的舞蹈班,害我整天觉得自己像个丫腕,拍照时还躲来躲去,全心靠害!
(有图为证,唯一躲镜头的人就是我)


妈妈说女儿长得不漂亮是天生的,不要赖发型。

正番薯!

8 comments:

  1. 不说别的.

    看你这里的 Followers 大多数是雄纠纠的雄性动物,标志着你对于雄性的吸引力.....

    na..na...

    ReplyDelete
  2. 怔怔地凝视你泛黄的照片,满溢着永不腿色的温馨温暖亲情,

    一张沧桑岁月老照片, 一个历史时刻的定格.

    想当年,亭亭玉立的你曾经也属于美女如云的舞蹈班........

    岁月不拘留人......

    ReplyDelete
  3. 你也一样。。。
    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4. 喲,wickie被調戲了哦~
    這個算斯文的了,被Frank調戲好過被二樓調戲哈哈哈

    不過你真的很恐怖,有需要醬子來講自己嗎?>>>>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如frank说的亭亭玉立,也为了证明自己小时候真的长得像番薯,我上载了这张在FB里一看见就差点喷咖啡的照片。

    ReplyDelete
  5. 关于 wickie 长得像不像番薯,

    此案快要上法庭了。。。。

    ReplyDelete
  6. 谁是验薯官?先让我知道,我先摆平他就赢定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