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woohoooo来了!

.........Woo....Hooo.......


立春一过就是虎年咯,有很多东西要准备一下!
也就因为忙准备,很久没有在聚乐部蒲头了……!
比如.....
装扮自己(这是一定要的啦!)


布置房子~



买年货~


还有,最近神婆优参考了一些风水命理,誓必趨吉避兇,开运化煞~

麦玲玲说~
“今年工作較往年辛苦,每事親力親為才有回報。在驛馬星帶動下,有向外發展及走動的機會,即使過往工作性質穩定,今年亦要經常遊走各國;而一向要往外地開會及洽商人士,今年工作將特別辛勞。但由於有凶星出現,出外時務必注意身體健康。”

我还听说呵……
新的一年有好的運勢,要在立春日客廳正中間的桌上铺上白布置放8种喜糖和8顆柑桔。像这样~

(不知道灵不灵反正做就对了)

我还听说呵……
为了挡血光之災,要在虎年降臨前一分鐘,刺破自己的手指讓它流血。
(最后关头我临阵退缩,突然想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怎么可以没有得到他们的允许之前自残?反正当天在抹窗的时候不小心割破一点点拇指,就算是挡了血光)

还有,在立春当天穿上浅青色的衣物,我虽然最不喜欢这款颜色还是照办了。

今年犯太岁的人(我)还要去拜~白虎~


最后,顺祝你你你你你你们~

舞虎声威
众虎同心
如虎添翼
卧虎藏龙
虎气冲天
虎年送头虎,全家乐悠悠~
虎蹄为你开财路,虎尾为你拂忧愁,虎耳为你撞鸿运,虎背为你驮康寿~~~~~~~



最后的最后~送上新朋友可爱小熊阿宝的贺岁歌~童音版"大日子"


2 comments:

  1. 夠力,我什麼都沒有準備,連大掃除都還沒有開始,我要一直無天無日到12號呀

    ReplyDelete
  2. 有心不怕迟嘚!重见天日那一天你还有48个小时咯……
    但是你还得帮猫咪装置打扮,比别人多一份工作,不知道来得及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