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octfest in town


一年一度的M-G 聚会又来了,她们不会错过这个大吃大喝的机会,去年我也说过下一次要见识一下,所以去了。

难以想象时间还早,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安分守己的,猛灌到后来十点钟还没到,大家都颠了……


我还是比较爱喜力老虎和皇帽~





第一次和那么多的“红毛人”一起吃喝玩乐,感觉蛮high的……

整晚的女人卖点:~猛男灌酒比赛~

p/s: 这次我又有了一番新领悟,如果司机变成醉猫,你有两个选择,首先你不可以因为害怕而选择不坐她的车,你只可以要不坚持替她驾,要不陪她一起渡生死。我选了后者,因为由我驾会更危险~
(酒后,请别驾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