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抢掠

我生活的地方频频发生抢掠案,今天午饭时间我终于亲睹案件的发生……
jen把车子停在银行大门前让我下车到提款机领钱,当我打开车门踏出车外之前,突然停在前方的摩托车后座人员走向前方一位刚领好钱正要上车的女司机,一瞬间抢了她的手提袋然后飞快而去。
我们都看呆了!立刻把车门关上,大声疾呼jen立刻锁回车门,还越过她的位子想办法锁门(其实应该锁车门的人是我),jen失控地按车鸣,双脚猛踏煞车器……
那位被抢掠的女人惊慌失措而大哭,我们在车上也发抖了很久,可以想象我们都已经被吓到这样,那位妇女所承受的何止是破财的痛……
听说,她刚刚在银行领了七千元出来,转身就拱手被抢了……
听说,加埋这一单,在这一带一星期之内已经是第5单了……
的是,我亲眼目睹匪徒离开的瞬间回头对着那位惊慌的妇人笑了一下……
(我要呐喊!!!虽然徒劳无功~
警察继续冬眠吧!
匪徒等待报应的来临吧!
谁可以保护我们?出门前是不是要先占星问卦求平安?要不然找越多人越好结伴才好出门?

再不然练一身铜皮铁骨沙胆子,跌不死伤不到吓不坏?
问题就解决了吗?
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