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疯人一族聚会

731是Khor驻守疯人院的最后一天,我们为他举办了告别仪式,顺便来一个久违的同事聚聚乐。

在这个聚聚乐里我不停提醒自己,疯要疯得有分寸,毕竟所有上司级人马都云集得七七八八,一旦疯过了头,文静的形象一朝丧。但是,我来不及想是我高估了自己还是低估了他们,事后还是听到闲言闲语。反正下班过后的我该怎样都与同事无关,上班的形象留在办公室里,聚会的用意本来就是应该尽兴。还有,我浑身解数让大家刮目相看了还想怎样?总之,本人只用了6分功力,经过这一次,以后再收敛一些留个3分好了。


我好好的在唱歌,后面突然跑进来一群疯狂的fans,来历不明

嗯!我们三个女的在老板面前就是这幅乖乖牌,他当晚的眼镜碎一地,隔天上班数臭我数到上天堂,我让他从此下地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