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的天!亚航

廉价航机面对的问题皆皆如是~
~航线时间更改~
~取消飞航~
~航机少所以转机时必须在机场等半天~
大家司空见惯,多见不怪,亏它还大声疾呼自己的“经营理念:标榜[现在人人都能飞],以低廉经济价格的机票,提供安全快捷的航空运输服务”,我真想“呸”!

想不到优优第一次计划乘踏这所谓“全亞洲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就遇到问题一箩箩,这难道是省钱的报应?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先是收到email说回程班机(澳门-槟城)改时间,从原本的5.40pm提早到10.30am,心想本来可以多逗留澳门一天到下午4点,谁知道天算不如亚航算,我们只好跑到槟城亚航分店想要延迟一天才回,结果,一波未平一波接着来,亚航分店告知(槟城-澳门)的班机甚至取消了~!!#$%&
然后嘞...场面一片混乱,飞奔去旅行社询问酒店extra stay的安排,又联络澳门的朋友帮忙找早一天的酒店。由于我们是自助旅行,旅行社的态度一般,懒得侍侯我们,然后又飞奔回亚航分店要立刻订购槟城-澳门早一天的班机,以免向偶。那位小姐让我们等了好久,接着说会打电话给我们以及发email通知更改成功的新启航。
我们等了又等,两天过去了,刚刚上网查过,一点动静都没有... 打了通电话去亚航总部订位,订好了总部说“那你得告知槟城分店,以便不会出现double booking”...我的天,有谁不懂分店是上门服务而没有联络电话的,那要我在工作时间偷偷溜出去嚒?
飘浮不定的亚航,优优一向不懂随机应变,遇到你算我衰。我在想那些有繁忙事在身的人遇到你千变万化的时候如何迎刃而解?会议延迟了,演唱会错过了,约会耽搁了,酒店房租浪费了,谁来担当?还不是我们这些贪便宜的人。廉价就不必顾及消费者的感受和利益?廉价就可以随意更改航班?之前一交了航费我就开始耿耿于怀,跟同伴说之前去台湾乘踏C航机都有点烦闷了,这次遇到亚航,位子狭窄,服务几乎是零,厕所更不敢想。唉!真怀疑自己患上了狭窄恐惧症。
好!为了节省金钱,我陪你巅一次,就一次,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唉~~~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可以飞,是没错。看大飞还是小飞。你不转去香港坐大飞回来本国。一分钱~一分货。云定赌不够,这次出国做赌神了。本事~有钱途。加油哦!开心的旅途~满载而归。

    ReplyDelete
  2. 有钱途就不必被亚航玩死了~~~
    唉,算我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