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拉沙沙洋~辣辣市场自助餐

凡是有折扣,同事都爱招兵买马不放过城内的大小自助餐,这次我又再增肥快乐,和同事一起 ~~~~




材料和食物种类繁多的自助餐见惯不怪,但是这一家真是让我们“哗!”

各式肉类,你叫得出名字的,放得进口里的,都有~

pancake,里面放了厚厚的strawberry... blueberry... berry.... 酱

冰山一角,美味食肴~生蚝,龙虾,螃蟹

这是我DIY的ABC,ais kacang kosong+我最爱的西瓜+ 巧克力雪糕

蛋糕的种类多到~~~不怕肥的过去

不怕肥的就是我们啦!

不用找了,我最爱吃的日本料理尽在这个盘子里


不怕肥的敢死队!hurray~~~

这次除了吃,还特地帮elaine搞farewell,她即将要离队飞奔别家的怀抱了,elaine加油!
我的选择没有错,只是想太多。吃是福,吃是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