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云顶走走

18.6.2009忙里偷闲拿了一天假期和周末到云顶一游,除了在赌场尽情度日,我们也顺道享受一下冷冷的天气,卸下工作的包袱,穿上外衣拖鞋,没有时间规律和限定,自由自在,放松心情~我们也在这家位于genting hotel底楼的terrece house稍作逗留供用午餐,下午三点应该是下午茶时间了吧!我们从早上七点吃过后就等待吃这一餐,所以我说所有时间都乱了,三餐乱了,睡觉也乱了。


我的最爱~蘑菇汤


这是我们的午餐,意粉面和蘑菇汤是我的,娘惹饭加冬炎功是jen的。


仔细看很吸引人,好不好吃要问过当事者啦!(她说soso而已)

凌晨四点到达云顶,那种刺骨的寒冷让我辛苦到一直喊“以后都不要坐夜车了!”在车上又睡不好,到达的时候又没得check-in直奔赌场,那张嘴脸像僵尸一样,结果真的出事了!我把ATM卡留在出纳机忘了拿,理所当然,它不见了。我也把房间号码16942念成16924,唉!可想而知睡眠对我多么重要。到了体力支撑的最终极限,我们到了晚上回房间,从八点熟睡到凌晨五点,然后继续博杀。

带着“残”样子,我们浩浩荡荡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