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最幸福的事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鼻子酸酸的……
她是一位21岁的女生,用无比勇气找到幸福的故事,编织成歌,她——梁文音,原住民美音公主,是一位爱唱歌的原住民女孩。

你撑着雨伞接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记得一辈子
我懂后来你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留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童话故事不能够永远依赖着王子
再难过其实只剩两个字 我怎麽忍心为难你解释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