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累人的微笑

CS是我最近刚认识的同事朋友,素未谋面但是蛮谈得来。他说不懂何时有机会见个面,那个时候最基本大家会给彼此一个微笑。
我告诉她,我是个不爱笑的女生。
不爱笑不代表不常笑,我常常都在办公室里对人微笑,那种假到连自己都想作呕的微笑。
对你微笑不代表对你有好感,不代表友善,不代表心情好,只是一种掩饰,掩饰让你看见我的喜怒哀乐。
当有一天,我在你面前可以沉默不语可以侃侃而谈,可以发脾气可以撒娇,可以耍大牌可以变得卑微,可以不微笑可以捧腹,这些自然的表达,说明你对我是何等的重要。
我的喜怒哀乐甚至我的一切,只会让我喜欢的亲人和朋友看见,如果你从未见过,只看见我的微笑,我们只是萍水相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