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置于死地而后生

命硬... 经历了大病小病大痛小痛,还是拖着活着。人家说命不该绝,我说大命不死必有后福呢!(阿Q精神)
听说如果发恶梦,只要把梦景说出来就会“破”,也就是说不会在现实里发生。我也就照办好了管它梦还是现实……
~血光之災比如车祸,刀伤,枪伤等等
~跌倒比如跌进沟渠,跌下楼梯等等
~病痛涵盖全身从头顶到脚底
~亲友失和比如吵架,打架,哭闹,离家等等
~自杀比如……(我会吗?)
~失财比如入屋行劫,打抢,掉钱包,中字不中钱等等
~失业比如被裁员,被革职,公司倒闭,和老板翻脸等等
~失身(字眼太露骨,省略)
~其他

我都写出来咯!讲漏的“衰事”就算在“等等”和“其他”里。反正如果说出来还是不能“破”,反而陆续有来,这也是避不了的劫,早点来早点去……
“犹如在大战炮火里,毫无惧色冲过去……看战事多悠长,亦决心打到尾…打不死”
p/s:LJ人又要叫我去看心理医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