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外星人

外星人有偷窥癖好,天天在窗口观察我走向哪一个地方,天天开着skype对着我的名字和我写的字句发呆,下班或午饭时间还在家开skype等着我上线,躲在门外等我回来…等…等…等…等…
痛恨外星人的眼神,一种想把对方的灵魂钩走的盗賊。每一次当你的眼神投向我,我都有一种被人非礼的感觉,想用粗话回报你,更想送你一个耳光,有机会的,在我逃出这个囹圄的那一天。
回避外星人的眼神,用背部对着你,还是感觉得到那一股浑身不自在的骚扰。但是对你忍耐就是对自己宽容,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忍耐~忍耐~
影响市容,阻碍交通的外星人,人星殊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