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出国前的~得意忘形

在msn里透露自己即将前往宝岛的事情后,陆续收到朋友们的个别反应。各位,虽然钱是花在刀口上,我会记得带手信回来的啦!台湾的安全套,凤梨酥和牛肉干已经列入名单,放心……
那我可不可以也有所要求呢?我要吃尽所有台湾小食,我要泡温泉泡到冲上脑,我要伊能静、侯佩岑、张宇、游鸿明、王力宏、大S、奶茶做我的导游!
路途遥远,如果尤人发生什么意外回不来了,请把我的骨灰送去香港交给chilam保管,那么尤人就死无遗憾咯!
身边的朋友,尤人不在的日子是难熬了点,要乖乖等我回来哦!不要太想念我,不然我会知道的噢…… ^0^

得意忘形……还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