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爸妈给予的脸孔

要申请护照,所以拍了这张最真实的大头照。
谢金燕曾经在台湾金曲奖得到最佳台语女歌星奖的时候说过:“谢谢我爸爸,谢谢你把我生得这么正,可以让我当正妹!”
我也要谢谢爸妈……
谢谢爸妈没有把我生得这么正,让我知道,甜在苦中求,要割禾就必须先弯腰。
谢谢爸妈让我寄人篱下,磨炼和洗礼,让我看清楚攀权附贵的丑恶。
谢谢爸妈在交由亲人的忽略管教下,放逐我往外跑,让我提早遇见坏人,因此更珍惜身边的好人。
谢谢爸妈要我看见良知,珍惜每天睡得着,吃的饱,笑开口的美好。
谢谢爸妈给我一副坚强的脸孔,懂得分辨黑白的眼睛,听得见感动的耳朵,努力呼吸新鲜空气的鼻子和扬得起美丽笑容的嘴角……

你的爸妈给了你什么样的脸孔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