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痛并不痛

持续的牙苞痛已进入第二天。在我的记忆当中,这是生活里惯性的疼痛,说明我是热体质的人类,也说明我非冷血动物。
望着那瓶西瓜霜,已经没有多大的期待,在伤口撒盐又非我所愿,短痛不如长痛就好。
阿Jen说过,痛的感觉很过瘾,流泪是遥远的事了。除了“想念某某人”,她大概已经忘记痛入心肺大哭一场是什么感受了吧...
所以我也开始学着,努力享受痛的感觉,在享受的过程里,是快乐的,才知道,我已经不再撒娇。

除了MV里的厨房和你的很像之外,其余的无法相像了。只要你喜欢,我会努力学习让你听得见感动。其实是对的,笑着哭泣胜过于痛着哭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