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父亲节


亲爱的

我鲜少提及您,因为一直以来您都是我心坎里的一个遗憾,从我懂事开始,每当听见别人呼唤您,一股莫名的落寞感觉会涌上心头。

谢谢您把我带来这个花花世界,虽然错过我们的成长,您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尽全力照顾这个家庭。儿女成群的一个小伙子,耗上自己的短暂一生所有精力,离乡背井找生活,养妻活儿,虽然生活依然清苦,换来的是您不求回报给予我们无私的爱。

您离开后,留给我的唯一一张照片已经遗失,但您慈祥的样子永远留在我的心坎里。小时候您爱把我骑在肩膀上,骑牛牛的欢乐时光成了我唯一的幸福记忆。多希望有您在我身边,哪怕是必须背着您直到走到生命的尽头,只为换来一个可以替我挡风遮雨的肩膀。我也没有忘记每每离开您们回到婆婆家的时候,您总会把一令吉交到我手中,每一次的储蓄就如对您的思念。

能不能不要长大呢?~-~我真的好想您,就像搁浅的鲸鱼,想念大海。您会在天堂的某个角落一样对我们念念不忘吗?您会记得我们的样子吗?还是您根本没有离开,在遥远的地方默默凝视着我们?

爸爸,在那即将来临的父亲节里,我衷心希望,在天堂的某处的您,永远安息……

您的女儿:优

p/s:是姐姐找出来借用的,他就是我爸爸了。爸,您好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