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鬼叫你穷

打压~打压~再打压~顶得住 -_-"

你们尽管好好使出绝招,我就每天0830买票入场,坐着站着走着看你们玩把戏,1700收场。放心我不会半途离场,也鲜少缺场,因为太精彩,让我迷恋~迷恋~再迷恋。

角色:
-前线六指琴魔-要不是靠第六只手指笃别人,谁会让你坐上第一女主角这个位子?还有你那种骂人的狠技巧,唯你独尊……保佑你长寿,才有机会看我如何在离开之前把我的技巧用在你身上!你以为真是飞上枝头变凤凰? 凤凰重生叫涅槃,死鸡复活叫尸变……
-老处女-年龄失忆症只有宫雪花演得最好,你的演技让我作呕,尤其是六十岁的老姨拉高嗓子在蹦蹦跳跳,要不然嘟起嘴讲人坏话,害我毛骨悚然,娘的… 你会老,我会大…

演员特质:
-巴辣女强人-就连跟我阿细说话都声线高昂,谁不服你,但是…一点环保意识都没有,天天制造噪音,一轮嘴说说说……危害大自然环境,以为自己是唱家班就可以为所欲为?
-口吃男高音-也是唱家班,最佳演技就是打卡过后开了冷气,跑到对面坐在咖啡店叹完早餐才回来,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早餐?
-阿细-我哪敢有什么意见,你永远是对的……
-自闭男人-我没见过他连续说对白超过三秒钟,我也不可能有机会和他擦肩而过,因为远远他就兜路走,要不然头低低当我是脏东西“看你不见”……
-秘书团-你们好比陪审团,连法官都敬三分,战战兢兢可怜兮兮虽然不是我的本性,只要赢得你们的欢心好办事,做人亏本一点不会死的……
-女鬼1-是导演指定要这样的发型出来吓人吗?现场冷气太冷,灯光不够亮,你的一举一动从来没有给我长发飘逸的感觉,只有“哇……见鬼!” 头发长及腰,不掩饰白发,又不电离子烫,天下没有丑女人知道吗?
-女鬼2-偶尔很安静,偶尔很high,让我觉得你中邪太深,还有一次不小心看见你写给自己的信,还有在午饭时间喜欢一个人站在树荫下或店屋旁等待,到底导演安排什么戏份给你?
-绿叶们-没有你们主角们怎么活下去?认识了你们我才深深了解到一种米养百种人,每个人物都角色分明,性格特出,言行出众,敢怒敢言,身世成谜,人生百态表露无遗,算我没见过世面,和你们过招要练多几年刀枪不入才行。

抱歉上述文章和我惯用的风格有别,准许我发泄一下情绪,因为我不想陪他们疯,虽然我有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