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香水有毒


我是涂香水涂上瘾的人,对我来说它应该比任何一瓶护肤品更重要吧!并非我不注重保养,而是如果踏出家门没有涂上香水,我的心情肯定不会很好。
所以在选择香水方面会比较挑剔,牌子是其次,香味才能打动我的心灵。而且我从来不会一个款式买了又买。用完了一瓶,换个品牌或系列,如同换个新生活,一瓶香水代表一种生活,人生才不苦闷。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体香,所以不需要去折腾自己选择什么样的香水才适合,最重要的是在购买香水时,不要相信柜台小姐把试用品喷在试用卡上的味道,而是选定一两个你偏爱的味道后,将香水喷在你的左右手臂上,不要立刻购买,并且离开柜台到别处逛逛,花上大约半句钟让这两种香水慢慢在你手臂上散发,它会给你一个正确的选择讯息。
同时和你心仪的男人使用一系列的情侣香水,你会信心满满的,两人成一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