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中秋凤梨酥

一度以为是炸弹,最近很兴。
接待处的肥肥叫我下楼领courier,我问“有多大?”她说“自己来看”结果到了我手上,又再交回给她,说“你帮我开”
再下来,我以为它是月饼,如果不打开盒子仔细看的话。然后把它放进抽屉了,立刻回电邮给豆浆。
哦!原来是要放进冰箱的凤梨酥,我错了。


更正: 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豆浆,从台湾的台北人手托回,不是日本人木村拓哉开的木村正助屋の,也不是月饼,叫做“放进冰箱的凤梨酥”(我上网查过了,它名气一点都不输维格,吃了还会变木村拓哉哦!)
谢谢豆浆!中秋节快乐!

8 comments:

  1. 你吃了“木村拓哉”没?好吃吗?你是第一个收到咧!!!

    ”台湾人手空运过来,木村正助屋的凤梨酥“。。。

    更正~~~是马来西亚豆浆从台湾的台北人手托回不是日本人木村拓哉开的木村正助屋の不是月饼的在地要放进冰箱的古早味凤梨酥。(因行李超重没寄舱)

    哈哈。。。不用谢。。。喜欢就好。你也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吃了,好甜哦... (甜在心里的甜)
    已经更正了!都是被你吓到,跟人家说"收到汪汪了吗?"让我以为你会寄一只活生生的狗狗过来...
    好好吃,我的同事在虎视眈眈看到吗?
    再谢,嘻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哈~~~吃了“木村拓哉”,你嘴巴也是很甜廖。。。嘻嘻~~~

    狗狗?你那可以养狗狗么?家有小小小孩不大啱养狗狗。。。等小小小孩变小孩时才寄一只活生生的汪汪狗狗给你吧?!没啦。。。开玩笑滴。

    别的博友也应该收到了。。。很高兴你们都喜欢这冬冬。不用谢,不用谢。再谢下去就谢不完廖。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4. Wickie,借你家一下。。。谢谢。

    波波。。。你信得过我?我怕又被拒绝hurt多一次咯。。。你知啦,波波你德高望重,高我几百级的cup数。。。我真的不敢高攀咯。既然你已“妈的没送我”。。。那我会真的真的很高兴很高兴的向你说:快喵mailing address给我dou_cheang@yahoo.com。我会courier去你家/office。。。快, 要快。。。剩下最后的一盒廖。谢谢。

    ReplyDelete
  5. 豆浆原来你被波波拒绝过?愿八其详。。。。

    ReplyDelete
  6. 不是波波她。。。是她。表说了,还是接受不到咯~~~还是很hurt咯。。。哈哈,没有啦,豆浆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滴”。。。只有一点点down罢了。谢谢你够八.。。呵呵,闪~~~

    ReplyDelete
  7. 咦我那裡有?不甜的鳳梨酥我愛死了! (一定是要不甜的)
    我更加hurt啦,豆漿仔從頭到尾都沒有問過我,然後還要用那種聽了給人肚懶的(潛台詞是其實你已經老了)德高望重來潤我,我差不多要被激到死翹翹!
    昨天剛下機,時差加上氣候不適應,睡了足足一天現在還是想睡,豆漿仔的留言我是早上才看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