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小宝贝的妹妹

因为小宝贝的关系认识了她的妹妹,十四岁,来自糊涂村(华都村),糊涂人。

这位十四岁的妹妹好厉害!第一次喊我“姐姐”的时候就起鸡皮疙瘩,她的声音娃到不行,很像台湾黑涩会里的遥遥。总之有她的地方就是“吵~!”

妹妹不喜欢家,她有一个不回家的爸爸,她说5岁过后就不曾抱过她。有一个生病常乱发脾气的妈妈,这次也是因为被妈妈打,所以才接她过来暂时住进jen的家。

妹妹说很羡慕我们,很喜欢城市里的生活。许多地方她都没有去过,比如ktv,那天去neway她突然变得文静起来,对于城市里的艳丽和喧哗,她充满好奇却有点不习惯。


她很喜欢粘我,可能我身上有她娘的味道,还是因为在众人当中我还仅存一些老不大的孩子气,可以陪她疯。

那天去完ktv,路经funfair,他一直吵着要玩旋转刺激的东西,结果我陪她转了几十圈的flying trooper,我快死掉,她却开心了到要命。

前晚她靠在我肩膀上,说她没有机会这样靠着妈妈,还说我的头发香香的,她喜欢我。

我说,如果我当初不会想,也生得出你这么大的女儿了。你如果乖,你妈妈肯定很疼你,要好好读书,要保护妈妈。但是,14岁刚至叛逆时期的女生,我们能够对她有什么要求?能expect她一夜长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