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宅女粥

早早起床去吃点心,却还是错过了它的皮蛋粥,就不服气的回家自己煮
这味宅女粥叫做“花生虾米瘦肉鱿鱼丝”粥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碎猪肉,用胡椒粉和盐阉一阉(大概是这样,我看干妈做过)

选自己喜欢的材料,可以开始了~


你跟我滚……


好了,似模似样哦!但是味道还不知道

marmite是重点,它有我小时候的味道。我baby的时候是吃这个长大的,吃到壮壮靠它

三个人把一锅粥吃到干干净净
宅女成功了!

5 comments:

  1. 為什麼你煮的粥那麼誘人,而我的卻好像漿糊那樣?我也很愛Marmite 喔!我,第一次拜訪。

    ReplyDelete
  2. 这就对了!这才是我最爱的女人。加油,加油,再加油!妹子!潮州吃粥!说妳行,妳就行,懒吧了!啊哈哈哈哈!加油哦!我爱你!爱你深深!回味!呀!回味!祝福妳开心假期。

    ReplyDelete
  3. YY,欢迎到访,我的粥跟它主人一样,尤人尤物嘛!而且有钱吃不到,要看心情。我其实比较喜欢吃糊糊的粥,还嫌这次煮得不够糊呢!

    WS,marmite可以当汤喝?当真?不会很咸吗?

    爱人,我也爱你!我系广东人啊,唔系潮州nang....(@-@)

    ReplyDelete
  4. 自己顾自己!看来,对牛弹琴了啦!祝福还是祝福。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