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怀念哥哥

这两天的天气转凉,心也凉凉的。

我喜欢在冷天气里吃甜甜的巧克力雪糕。

一面怀念他~
虽然是迟了一些些。
FB的朋友,博友,身边的人,提醒我愚人节是哥哥的忌日。
所以我在31日晚上欢乐时光喝snow beer,十二点正坐上车回家,为了留意电台播放关于他的一切,我想重温那种心疼得感觉。
就好像当初他走了,我再重看“左右手”的mv里,他在车子里流泪,然后我陪着他一起哭。

他始终说服不了我,关于他的命不该绝。

如果当初有人在他身边拉了他一把,从忧郁里把他搜救,一切就会改写。


安息吧!哥哥~

深深的怀念……


「我唔係一個貪心嘅人, 如果有朋友問起你哋,80年代香港歌星有邊幾個,你哋喺咁易提吓我已經好夠。」

-- 張國榮, Final Encounter演唱

2 comments:

  1. 有时这不只要怪命不好呢?还是要怎样,我也不懂。他(张国荣)的歌声真的是一流,只可惜英年早逝,是应该怀念。

    ReplyDelete
  2. 为何没力气去捉紧这一点火花~
    天高海深,有什么可拥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