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天公诞

我又拍了一堆照片……
我觉得那一天,天公很作美。
没有下雨但是气候没有很热
人很多但是不会很拥挤
塞车的程度也没有很糟糕
真是好的一天
还听说,小明福同时在这一天诞生了,天公之子,我相信是旨意上天会替他主持公道,还他父亲一个水落石出。















































































2 comments:

  1. 哇勞,檳城看起來好像很熱鬧,我這邊很dum啦,沒有炮聲沒有賭博聲甚至沒有新年歌的聲

    ReplyDelete
  2. 多点带猫咪走出户外啦!
    整天关在家里练人猫功做么?
    讲真的,我还没有见过比槟城更热闹的天公诞,人多到..
    但是我觉得很奇怪咯~
    槟城福建人最多,那一晚所有福建人都必须在家拜拜,路上还怎么有那么多人?
    他们告诉我,第一:不是福建人的都出来凑热闹了
    第二:在三年内有过丧事的福建人都不可在家拜天公
    所以街上还是一样热闹
    我想想也对,自己参加过三次天公诞,第一次和一位潮洲人去,第二次和客家人,刚刚那次和父亲刚过世一年的朋友去.
    有道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