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的新宠物~草娃娃

噔噔噔噔……隆重登场!!!
草娃娃是我从山上带回来的新宠物
只要用心栽培,它的头顶会长出头发的哦!
我把它置放在办公室里,每一刻等待它的毛毛长出来,工作额外消遣一下自己咯!
(截止2010年2月22日早上9时,她已经长出细细的毛了,yeah.....)
草娃娃加油!


网络资料说长大后的草娃娃应该会是这个样子的吧!


贝贝熊,看我对你多好,知道一路以来你都孤家寡人,找来个俏娃娃陪你,以后就不要再给我听到你唱“自摸奶奶”呵……
(怎么两个东东看起来有点怪怪paiseh的样子?草娃娃,入屋叫人,入庙拜神,先主动跟贝贝熊握个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