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还我安全感

今天不懂失什么魂,忘记带手机上班,比平时更缺乏了安全感。
上车下车,接小朋友下课,到商店买灯泡,我都忐忑不安。
自从……
~亲眼见证抢夺案过后
~裙底偷拍事件发生后
我知道就算有带手机,该发生的意外始终躲不了的,但是就是不喜欢那种没有手机在身的感觉。(我有想过的,一天如果被抢夺,我会要他留下手机给我打个求救电话,因为我容易腿软。)
何时开始我和周遭环境起了隔膜,双脚踏进屋里之前完全没有所谓的安全感。就像跳伞的人双脚还未达地都不算安全降落。
自从赵明福事件过后,我会常常思考,世界之大,除了six feet under the ground,到底哪一个角落最安全?唉!难道真如基仔所言,地球越来越危险?
不管独处或是结伴,相信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样,看见走路戴着铁帽的人,看见两人共乘一辆摩托穿上夹克的骑士等等等等,都会特别警惕,避之则吉,久而久之人变得紧张兮兮,像做了见不得光的事一样。
谁可以还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