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OMG,开了头奖!


471/09星期天优优的旧车子1621开了头奖,那时已经有点耿耿于怀,埋怨现在驾着的这辆车子不生性,从来没有带给我什么横财,结果咧...它似乎听得见我在申诉,星期一早上抛锚了,辛苦了表妹夫帮我推车充电,然后呢... 昨天,它竟然史无前例的开了头奖!
(一定要把它记录在案,因为陪伴我的4年以来它和郭可盈很像~与奖项无缘)
原来中头奖却不中钱的感觉是那么的痛(虽然没有人相信)…… @-@
今天上班同事们接二连三问个不停,就连隔几间的商家朋友也sms来问中了多少,我的回答都是一贯制的“真想从办公室三楼跳下去!”
一向都不看好它会突围而出,所以鲜少下注,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买就没有中咯!
后记:这个捶心肝的话题没完没了,但是有人沾到光也很不错了,我竟然忘记三姐这个漏网之鱼,她可是字迷,但是这一次她说只中了200,上个星期下重注的时候没有开。200也好,可以替她还少少的字债。表妹夫就比较可怜,他说他之前买过,才放手而已就开了,而且推车的人是他,出力流汗只换来四个字当当,哈哈……
真想不到,开头奖受到的回应比出国旅行还踊跃。各位,我真的没有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