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FB game效应

今天上班途中听my fm,谈论关于FB当今最热的活动farmville,觉得很有同感。下车之前听到节目主持最劲爆的那一句“有些人说是精神寄托,这样寄托真是该秽咯!”让我笑出来。
其实不管什么玩意儿,只要自己喜欢就不应该有所谓的好与坏,像farmville,texas holdem poker和mafiawars,管你是谁,管你真实虚构,各投所好,各取所需。
但是我一直投入不了这些玩意儿,不懂为什么,甚至还会在FB里取笑朋友(只差没被打……)
记得有一次他哭喊着说:他的farm还需要4个邻居,我就comment:我是人不是禽兽,和它做不了邻居。结果comment被他delete了。哈哈……
他们在farmville做买卖,把种出来的,祠养大的拿去卖然后upgrade农场,这还好。我只是不明白游戏而已,干嘛那么逼真到半夜起来上网害怕自己的牛只被人偷了,或者发现一头迷路的羊闯进农场而告知天下,还有准时为植物浇水施肥,再博取什么award..... 会不会虚无缥缈了一点?(我不敢说无聊,怕被打!)
朋友,打发时间算了,上身就无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