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懒人就是我~

上FB游览一些旧同窗的近照和生活,才发现自己比他们颓废得多。也非羡慕他们的生活,而是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他们一般充实。
大家一样五工二休,他们总可以抽出时间搞一些gardening, seaside playing, hiking, hi-tea gathering....
我呢?周休二日都做宅女,看dvd,要不然上网,有东西买就逛街;晚上不外是泡ktv/pub或者电影院,不然就是吃。
我的人生目标在哪里?难道这就是懒人的目标?吃~喝~玩~乐~睡~
好像有点厌倦了目前的机械式生活,想要变,又不知从何变起?
都是钱作怪,有钱我就可以立刻辞职过一下悠哉游哉的生活,有钱我就可以天天去旅行去shopping,有钱我就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有钱我就可以达到“优”梦想,健身、练舞、学游泳、学音乐、学画画、什么都学.......
唉!女人三十而立,我都老大不小了,都是懒惰惹的祸.....
要改……
(干妈看到这两个字肯定老泪纵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